槍手風雲

彭順小三捲入「槍手風雲」 古仔青雲:勁過拍戲

槍手風雲 : 日前爆出彭順小三Liddy(李悅彤)原來是啟晴樓槍手李德仁女兒,引來全城震驚。古天樂前晚現身《竊聽風雲3》首映禮時,原本不知事情始末的他,聽後也不禁大叫:「嘩!戲嚟口架呢部?」身旁的劉青雲,也認同情節勁過很多電影。
  「The Metroplex星影匯」開幕典禮暨電影《竊聽風雲3》首映禮,前晚於九展舉行,一眾演員古仔、青雲、周迅、葉璇等皆坐名車到場,當中最惹人注目必是為新戲《消失的兇手》而留了大撇鬍鬚的青雲。及後在台上放鞭炮聲響時,巨大聲浪嚇得葉璇掩耳兼四圍躲避,導演麥兆輝亦都嚇一跳。
  繼電影《掃毒》後,古仔和青雲再為《竊聽3》合唱電影歌曲,青雲笑言快變成歌手了,古仔則笑謂,二人將變「男版Twins」!記者笑指做Twins要打側手翻?古仔說:「應該都可以。」提到戲中變獨腳男,問古仔可有難度?「都係鋸咗隻腳,之後再駁番咁啦!」提到有指周迅在戲中搶盡風頭,古仔笑言自己已盡力,更說自己連腳都斷埋。而周迅則大讚一班男演員的土豪角色好型,而且復古得來又到位。
  提到Liddy被揭是槍手女兒,古仔起初一頭霧水,皆因剛落機返港,經一番講解後,他也不禁大叫:「嘩!戲嚟架呢部?」在旁的青雲也同意情節勁過不少電影,問到事件是否充滿戲劇性?他表示人生如戲。
  兩人曾參演彭順執導電影《逃出生天》,跟對方是否熟落?青雲說:「拍過一部戲,都唔熟。(拍過戲都唔熟?)我同古仔拍過十幾部戲都唔熟啦!」古仔開玩笑還擊:「好彩你無事,唔係我都答唔識你。」對於彭順偷食一事,兩人均表示未了解事件,不方便回應。
Keyword : 槍手風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