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v破產

hmv破產 : HMV正申請破產

曽是英國音樂及DVD零售商巨頭的HMV周一表示,因未能成功尋求資金,正申請破產。生意將繼續營運,直至尋找到買家,該公司現已委派會計師行德勤( Deloitte)為執行人。

據悉,HMV在英國有239間分店,在英國和愛爾蘭共聘有超過4千名員工;另在香港、新加坡等地亦有分店。

hmv破產


英國老牌唱片店HMV申請破產

英國老牌唱片店HMV星期一(1月15日)深夜宣佈委任破產管理人,英國本土4350名員工恐將失業。

HMV發表的公告說,德勤會計師行將接管英國和愛爾蘭239家分店,並試圖尋求新買家。

HMV在倫敦上市的股票暫時停牌。

1921年於倫敦牛津街創業的HMV曾是國際知名品牌,目前仍在香港和新加坡經營共八家分店和網購業務。

近年網絡影音娛樂普及,給HMV的經營帶來顯著壓力。


Keyword : hmv破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