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辣妹 陳淨心

潮州辣妹 陳淨心 :  挺梁團體內訌 網上互罵

在民間積極籌備舉行反梁大遊行之際,一些支持梁振英的團體分別在12月30日和1月1日發起遊行和集會。「愛護香港力量」會在12月30日發起挺梁遊行,元旦日亦會有另一集會,由「愛港之聲」發起。

潮州辣妹 陳淨心
潮州辣妹 陳淨心


這些支持梁振英的團體自反國教行動時冒起,至近日梁振英出席活動飽受社民連、人民力量成員狙擊時,均會現身護駕,例如在施政報告諮詢會上,撐梁團體不時對示威團體的發言喝倒采。

可是,近日這些團體出現內訌。愛護香港力量召集人「潮州辣妹」陳淨心就在網上炮轟另一撐梁團體「齊心行動」,不斷在網上抹黑愛港力量,指對方誣蔑愛港力量是「收錢打手」,又私底下呼籲網民不要參與30日的遊行。有自稱「齊心行動」的網民在網上稱,曾在網上被愛港力量「公開批鬥」。雙方在Facebook上展開罵戰。

潮州辣妹 陳淨心
潮州辣妹 陳淨心

《壹週刊》早前報道,這些團體均是由行政會議成員張志剛背後策劃,而「愛港之聲」召集人高達斌是深圳市海外聯誼會的理事,該會屬中央統戰部一部分。

另外,亦有報道質疑這些組織的資金來源。愛港力量成員冼澤正說,他自己和「齊心行動」部分成員「有偈傾」,相信這些紛爭屬個人層面。「愛港力(量)是搞遊行的,齊心行動是搞簽名的,兩個屬不同組織」。

雖然兩個遊行性質相近,不過愛港力量成員冼澤正說,他們不會參與元旦集會。

冼澤正強調兩個組織是獨立運作。本報至截稿前未能與陳淨心和齊心行動聯絡。

Keyword : 潮州辣妹 陳淨心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