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價iphone

廉價iphone : 蘋果將推低價iPhone

    據知情人士說,蘋果公司(Apple Inc.)正在開發一款低端iPhone。這是蘋果在其智能手機至高地位出現下滑之際對其公司戰略的一次重大調整。

    知情人士中的一位說,蘋果為這樣的手機探索過多年,該計劃一直在推進,一款比旗艦機更便宜的iPhone最早有望在今年晚些時候推出。

廉價iphone
廉價iphone

    知情人士說,蘋果公司正在開發一款低端iPhone。一位知情人士說,廉價iPhone可能與標准版相似,只是采用了一個不同的、更便宜的機身。蘋果考慮過的一種可能性,是通過使用聚碳酸酯塑料材質的外殼來降低手機的價格。相比之下,iPhone 5目前采用的是鋁制外殼。其他很多零部件可能保持一致,或者從老款iPhone手機回收利用。

    總部位於加州庫珀蒂諾的蘋果有可能決定不再繼續開發這款手機。蘋果公司一位發言人不予置評。

    同時銷售多款iPhone對於蘋果來說還是新領域。在前首席執行長喬布斯(Steve Jobs)領導下,蘋果一直以更重利潤而非規模而引以為豪,並用數量相對較少的產品瞄准高端人群。

    近年來,特別是庫克(Tim Cook)於2011年8月接過CEO一職之後,情況開始發生變化。2012年10月,蘋果推出名為“iPad Mini”的小尺寸iPad,跟尺寸更大的iPad一起出售。

    但是,自從2007年推出iPhone以來,蘋果一次只出售一種新款iPhone,只是存儲容量不同。iPhone是蘋果目前最大的收入來源,在截至2012年9月的季度內,iPhone及相關產品、服務的銷售額占蘋果收入的48%。

    知情人士說,至遲在2009年的時候,蘋果就已經開始考慮推出廉價版iPhone,以奪取市場份額、吸引新消費者。一位知情人士說,在2010年中發布iPhone 4時,蘋果制作了廉價版iPhone的設計圖,樣子同最新款iPhone相似,但背板和邊框更加便宜。

Keyword : 廉價iphon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