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網狙擊結局

法網狙擊結局 :  《法網狙擊》大結局曝光 謝天華向楊怡求婚成功

謝天華、楊怡、陳敏之和森美主演的無線劇《法網狙擊》本月19日播出兩小時大結局,劇情漸入高潮,本周三晚會交代見習檢控官高海寧在迷幻派對被富二代白健恩打暈並強奸,她醒後即報警求助,大律師郭政鴻將代表白健恩辯護。高海寧雖心靈受創,但用工作撫平傷口,稍後還會跟同事梁烈唯擦出愛火花。

法網狙擊結局


  森美敏之生情愫

  高級刑事檢控官楊怡因家族有乳癌遺傳而拒絕接受謝天華求婚,但其後天華獲悉原因,再向楊怡求婚,這次女方準備接受時卻突然病發,幸好最後都有情人終成眷屬。另一對CID歡喜冤家森美和陳敏之也互生情愫,一吻定情。至於誤會是小三的醫生阮兆祥卻巧遇王君馨,兩人將相戀拍拖,劇中四對情侶可謂大團圓結局。

法網狙擊結局


  至於有錢女陳煒雖搭上郭政鴻,兩人性格同樣攻心計,最終沒好結果,陳煒見利忘情,不但出賣郭政鴻,還開車撞傷天華父親許紹雄。

法網狙擊結局


Keyword : 法網狙擊結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