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看過A片 加國無法研究沒看A片影響


     加拿大蒙特婁大學教授想研究色情片對男性的影響,然而卻因找不到沒看過色情片的年輕男性,研究方向被迫大轉彎。

     「每日郵報」線上版報導,蒙特婁大學研究人員原想比較看過色情片和沒看過色情片男性的行為差異。

     拉耶奈遜教授(Simon Louis Lajeunesse)說,因為找不到任何一名沒看過色情片的自願受試者,他只好重新考慮研究方向。



     他說:「我的研究目標是觀察色情片對男性性行為的影響,以及色情片如何塑造男性的男女觀念。但我們找不到任何從未看過色情片的20多歲年輕男性。」

     後來,拉耶奈遜只好轉而研究觀看色情片這項行為。

     拉耶奈遜透過搜集到的資料發現,單身男性一般每次花40分鐘看A片,頻率大約是1週3次,而有伴侶的男性則平均花20分鐘看A片,每週約看1.7次。

     研究發現,大部分男孩會在10歲開始找A片,原因大致是出於對性好奇。不過,小男孩並不喜歡看A片,覺得內容噁心,很快就會關掉不看。

     成年男性則傾向持續搜尋符合自己口味的A片,他們極少和伴侶一起看A片,如果要一起看,男性總是選擇自己想看的A片種類。

     拉耶奈遜說:「色情片不會改變男性對女性或兩性關係的想法,男性都希望兩性關係盡可能和諧,能讓彼此滿足。」

     他說:「當男性的幻想與現實牴觸,他們就會擱置那些幻想,不希望自己的伴侶表現像色情片演員。」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