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凱琪離巢

薛凱琪離巢 :

薛凱琪離巢:薛凱琪親證即將離巢 薛凱琪離巢拒談下家!

薛凱琪離巢:薛凱琪親證即將離巢,薛凱琪離巢拒談下家!入行八年的薛凱琪由華納唱片一手捧紅,上個月初還圓她夢想,在紅館為她舉行首個演唱會,據收到消息,原來薛凱琪上個月底已經正式跟華納合約到期,薛凱琪昨日親自證實已經離巢,她坦承去年底開始籌備個唱時,雙方已經商量續約問題,她一直都打算續約,甚至已經口頭答應,但當個唱籌備得如火如荼,突然出現變動。
薛凱琪離巢
薛凱琪離巢

薛凱琪離巢:新聞背景

=
薛凱琪離巢
被稱為“華納一姐”的薛凱琪(Fiona),突然傳出不再續約消息,親自證明離巢的薛凱琪形容跟公司像一對情侶,雖然大家深愛著對方,卻無奈地被迫分手,她只好帶著眼淚感激公司多年來的栽培。copyright 92jn.COM
入行八年的薛凱琪由華納唱片一手捧紅,上個月初還圓她夢想,在紅館為她舉行首個演唱會,據收到消息,原來薛凱琪上個月底已經正式跟華納合約到期,薛凱琪昨日親自證實已經離巢,她坦承去年底開始籌備個唱時,雙方已經商量續約問題,她一直都打算續約,甚至已經口頭答應,但當個唱籌備得如火如荼,突然出現變動。
她在電話中哽咽說:“是一些合作方式的事情,總之是大變動,華納是一家國際性公司,我明白不是香港老板可以控制,他也盡力了,我們就像是情侶,我也很不想離開,但是被迫分手,我們還是很愛對方。”暫時她找不到解決方法。
薛凱琪離巢

拒談有公司招手
她指的變動是否關乎金錢問題?薛凱琪表示要尊重雙方協議,她不會透露,她說:“我不會說什麽問題,是私事,就像是跟男朋友分手我也不會說原因。”跟公司一班同事共處八年,大家不但有深厚感情,對他們更是信任,她說:“我日前首先跟他們吃飯歡送,我又寫卡片、買禮物送給他們,我一邊寫一邊哭。”
由公司一手栽培的薛凱琪會不會擔心被指不飲水思源?她說:“我做任何事情都對得起自己,我和公司都知道發生什麽事,這個圈子沒有秘密,離開華納我覺得很可惜。”是否有多家公司向她招手?她說:“我剛剛合約到期不想說這個,(離開已經是事實?)是已經離開了,但大家還有感情,我跟同事都有哭,為什麽會哭,因為你真的愛他才會哭。”華納唱片劉經理坦言薛凱琪由出道到現在,如今像是看著女兒出嫁一樣,跟薛凱琪合作八年,大家留下很多美好回憶。

薛凱琪離巢:網友熱議

Rammy小喬:同爺…怎麽會這樣…世事無常麽…嗚…
LA-YYH:又一個走就!希望以後能多在tvb看見她。
薛凱琪吧Lewis炫:不會是謠言吧!求解答!!!
714方大同生日快樂--無菇BB:為什麽已經離開華納 還和大同一起參加清唱團啊?? 好奇怪
小月一人留: 人挪活樹挪死啊 薛凱琪這決定是對的 要我說大同在華納時間也太長了 該換個地方了
劉曉猴: 她會去哪裏呢? TECH.92JN.COM
 梁熠:華納亞太區一直就是腦子被槍打過 

薛凱琪離巢:薛凱琪親證即將離巢 與華納8年情盡被迫分手

薛凱琪離巢
被稱為“華納一姐”的薛凱琪(Fiona),突然傳出不再續約消息,親自證明離巢的薛凱琪形容跟公司像一對情侶,雖然大家深愛著對方,卻無奈地被迫分手,她只好帶著眼淚感激公司多年來的栽培。
入行八年的薛凱琪由華納唱片一手捧紅,上個月初還圓她夢想,在紅館為她舉行首個演唱會,據收到消息,原來薛凱琪上個月底已經正式跟華納合約到期,薛凱琪昨日親自證實已經離巢,她坦承去年底開始籌備個唱時,雙方已經商量續約問題,她一直都打算續約,甚至已經口頭答應,但當個唱籌備得如火如荼,突然出現變動。
她在電話中哽咽說:“是一些合作方式的事情,總之是大變動,華納是一家國際性公司,我明白不是香港老板可以控制,他也盡力了,我們就像是情侶,我也很不想離開,但是被迫分手,我們還是很愛對方。”暫時她找不到解決方法。

拒談有公司招手
她指的變動是否關乎金錢問題?薛凱琪表示要尊重雙方協議,她不會透露,她說:“我不會說什麽問題,是私事,就像是跟男朋友分手我也不會說原因。”跟公司一班同事共處八年,大家不但有深厚感情,對他們更是信任,她說:“我日前首先跟他們吃飯歡送,我又寫卡片、買禮物送給他們,我一邊寫一邊哭。”
由公司一手栽培的薛凱琪會不會擔心被指不飲水思源?她說:“我做任何事情都對得起自己,我和公司都知道發生什麽事,這個圈子沒有秘密,離開華納我覺得很可惜。”是否有多家公司向她招手?她說:“我剛剛合約到期不想說這個,(離開已經是事實?)是已經離開了,但大家還有感情,我跟同事都有哭,為什麽會哭,因為你真的愛他才會哭。”華納唱片劉經理坦言薛凱琪由出道到現在,如今像是看著女兒出嫁一樣,跟薛凱琪合作八年,大家留下很多美好回憶。

薛凱琪離巢:薛凱琪拒談離巢原因

薛凱琪離巢
薛凱琪(Fiona)前晚與母親齊齊出席電影《低俗喜劇》首映禮,Fiona一到場,杜汶澤即表示要送「事業扇」給她,但她笑著拒絕並指自己不需要。

講到她不續約華納唱片,被指不飲水思源,Fiona直言件事來得好突然,她稱之前有續約的心態,才會舉行紅館演唱會,但後來公司有所變動,她也覺得件事好突然,她說:「我不是Well Planning去走,但原因是什麽無需要講,我們合作了8年,分手大家都不想,公司個個都好錫我,會打電話約我食飯,我都希望快點公布新動向,演唱會反應好想開Part 2和出國語碟。(方大同話妳已有新安排?)他祝福我啫,其實都未定,只希望會快。(簽房祖名旗下公司?)暫時不想透露自己的想法。

薛凱琪離巢:薛凱琪否認離巢早有預謀


薛凱琪離巢
由杜汶澤、陳靜(DaDa)主演的電影《低俗喜劇》前晚舉行首映禮,導演彭浩翔、田蕊妮、王馨平、薛凱琪、余文樂與張智霖等都有出席,DaDa以戲中「爆乳」護士裝造型現身異常性感。不過她就很擔心走光,由於現場酷熱令人不斷出汗,使DaDa的汗水令安全膠紙甩掉,最後要換上另一套衣服。DaDa坦言本想在現場整理衣服,但發現環境狹窄不方便。問到票房報捷時會否穿得更性感?她說:「到時我會要求導演彭浩翔穿,他之前都反串過做女角。」記者稱DaDa穿三點式才有看頭,她表示以前也有穿過,而且護士服比泳衣更性感,如果票房好的話不介意穿護士服派爆炸糖給觀眾。
薛凱琪(Fiona)前晚與母親一齊出席首映禮,Fiona笑言在戲中有不少粗口對白,全靠母親為她翻譯,並指兩母女讀劇本時都覺得很搞笑。提到她已約滿華納唱片不續約,被指沒有飲水思源,離棄一手捧紅她的公司。Fiona直言事件來得突然,她稱有續約的心態才會舉行紅館演唱會,但後來公司卻另有變動,她說:「我不是計劃好要走的,但原因是甚麼無需要講,我們合作了8年,分手大家都不想,公司很錫我。」Fiona希望盡快公布新動向。Fiona不介意被外界指罵不飲水思源,反正娛樂圈很小沒有秘密,離巢的真正原因會尊重公司,昨晚她也會缺席國語力頒獎禮。

薛凱琪離巢:連詩雅對薛凱琪離巢感愕然 很想對方留下



據香港媒體報道,連詩雅(Shiga)到何文田的運動場出席電臺活動,透露從小在何文田長大,讀書時期會跟男朋友到運動場長椅拍拖談心。 来自泉城资讯
對於同門師姐薛凱琪(Fiona)不和華納唱片公司續約,她稱最近才知道,覺得好突然。她指Fiona給她不少意見,分享不同的經驗,很想她留下,但仍祝她一切順利。

薛凱琪離巢:薛凱琪百科名片

薛凱琪離巢
薛凱琪(Fiona,1981年8月—),香港小天後、著名歌手、演員,畢業於香港城市大學。音樂作品有《糖不甩》、《黑色淚滴》、《我不需要tiffany》、《唇印》等;影視作品有《新紮師妹3》、《新不了情》等。
中文名: 薛凱琪
外文名: Ar Fi、Fifi、Fiona
國籍: 中國香港
出生地: 香港
出生日期: 1981年8月11日
職業: 歌手,演員
畢業院校: 香港城市大學
經紀公司: 東盛時代國際傳媒
 代表作品: 《麥當娜一吻》《糖不甩》《新紮師妹3》《新不了情》
星座: 獅子座
身高: 168cm
體重: 43kg
宗教信仰 : 基督教
血型: O型血

薛凱琪個人檔案 泉城资讯
籍貫:廣東佛山   
語言:普通話/粵語/英語/法語
教育程度:香港城市大學創意媒體系畢業   
嗜好:唱歌、逛街、畫畫
最喜愛的食物:朱古力、日本餐、即食面   
最喜愛的歌手:張國榮、梅艷芳、周傑倫、郭富城   
最喜愛的音樂類型:R&B、Pop、Hip Hop   
最喜愛的演員:Meg Ryan   
最喜愛的電影:Serendipity、Before Sunrise   
最喜愛的顏色:鮮色、粉紅、白   最喜愛的動物:熊貓、狗、企鵝、兔、松鼠 copyright 92jn.COM
薛凱琪個人簡介
薛凱琪是家中獨生女,家境中產。父親開設計公司,母親開補習社,中學就讀於南島中學(國際學校),其間曾修讀法文。雖然她就讀於國際學校,但也有報考會考, 中學畢業後入讀城市大學,主修創意媒體,於2004年7月從香港城市大學創 意媒體系畢業。18歲開始,出道前的薛凱琪開始兼職做三年模特兒。由於舅父Peter曾經是華星高層,故2003年便安排她試音,並順利簽了華納唱片公司。起初參與拍攝多個廣告及當雜誌模特兒,及後投身娛樂界。
keyword : 薛凱琪離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