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唯車震

湯唯車震 :  湯唯低胸裙露深V艷壓全場 澄清與吳秀波車內密會

8月28日,湯唯現身某鑽飾品牌在香港舉行的宣傳活動。當日,壓軸出場的湯唯親自演繹她參與創作的第一套鑽飾,艷壓全場。在接受訪問時,她和大家分享了設計的靈感。

    湯唯被拍到在七夕情人節次日,與吳秀波駕車同游後海,途中兩人有說有笑,湯唯也不時面露害羞表情。該報導更以車震作為標題,對此,湯唯作出了澄清︰「我要同吳秀波講不好意思,因為當日是我主動邀請他去看當代舞排練,因為我同當代舞團是好朋友,想好朋友去支持他們。」

湯唯車震


湯唯為「車震」解畫

提到與內地演員吳秀波的緋聞,她說:「只係同車食飯,有睇到報道,要同吳秀波講聲唔好意思。(『車震』呢個詞語?)真係要講聲對唔住,對於造成嘅不便同誤會感到抱歉,總之清者自清。」問到跟對方有沒有發展機會?她說:「佢有太太,仲有兩個囝囝好得意。」

湯唯聞「車震」轉講普通話

鮮有緋聞的湯唯近日被拍得與大陸演員吳秀波同車及用膳,隨即傳出緋聞,昨日湯唯戴上自己設計的首飾出席活動,並主動澄清緋聞說:「我要同吳秀波講唔好意思,因嗰日係我主動邀請佢去睇當代舞嘅排練。」

湯唯車震


記者表示該報道以「車震」來作標題,湯唯聞言突以普通話說:「如果對他造成不便或誤會,真的很抱歉,不過清者自清吧!(可能大家想你快啲拍拖?)緣分到就到,我同佢係之前拍電影,戲中大家飾演男女朋友,依家做緊宣傳,(有冇發展機會?)佢有太太o架喇,仲有兩個囝囝好得意。」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