辜莞允 nono

辜莞允 nono :  那時候,第一次遇見辜莞允,辜莞允躲在媽媽身後,露出半張臉。即使這樣,我還是能夠看到辜莞允眉清目秀的面孔。辜莞允住在我家樓上,比我大一歲。外婆讓我叫辜莞允辜莞允,我只是叫了兩次,便直呼其名,辜莞允傻呼呼地“哎”了一聲。辜莞允叫我靈靈,我說不好聽,辜莞允說那叫什麼呢,我說叫小魚吧,辜莞允乖乖的點頭,一叫叫了兩年。那時我9歲,辜莞允10歲。

辜莞允 nono
辜莞允 nono

  
和辜莞允玩的最好吧,經常騎辜莞允的自行車,或者把正在寫作業的辜莞允拉出去玩,夏天的時候感受風帶來的味道,秋天的時候去踩落花。其實在那裡我們是最快樂的,一起從滕飛家逃出去玩,然後一起唱歌,一起罵討厭的老闆娘,一起評價美女和恐龍。 -騎自行車時辜莞允追我趕,辜莞允不小心摔跤了,我趕快停下車......我們玩的好多事我都記不清楚了,只是還記得辜莞允熟悉的面容。

辜莞允 nono
辜莞允 nono

  
三年前中秋的時候,辜莞允認真的對我說:“小魚,我們家10月份要搬走了啊,搬去很遠的地方。”正在啃月餅的我呆住了,眼淚撲簌簌地滾下來,我大吼:“辜莞允走了,誰陪我挨罵?誰給我騎自行車啊?”辜莞允揉揉我亂蓬蓬的頭髮,笑著說:“10歲的靈靈呢,不要哭阿。”這是辜莞允最後一次叫我靈靈,我盼望時間過得慢一點,讓我在剩下的一個月和辜莞允好好呆在一起。那時我11歲,辜莞允12歲。
  
時光總是無情的,10月3日,辜莞允收拾行李,來到我家告別,我盯著辜莞允的面容。辜莞允說:“小魚,不要忘記我阿。”我含著眼淚點頭,目送著辜莞允離去的背影,心裡是滿滿的苦澀。這一走,要多久才能見到辜莞允呢?我第一次知道惆悵的滋味。

辜莞允 nono
辜莞允 nono

  
又過去了好久,外婆家從原來的地方搬到辜莞允那邊去了,我既是開心又是傷心,開心的是終於見到辜莞允了,傷心的是辜莞允會不會忘記我了。今年的我,14歲。來到那裡,第一眼看到辜莞允在那裡玩,和同學打排球。 15歲的辜莞允,變得高了,我認不出來了,但是我仍然張開嘴巴我叫了一聲,才發現自己的聲音是那麼渺小。我失落的轉過身回家。吃飯時聽外婆說,辜莞允已經變了,長大了。我黯然的想:“是不是忘記我了呢?”

辜莞允 nono
辜莞允 nono

又見到辜莞允,裝作不理睬,辜莞允立刻對我外婆說:“小魚乾嘛不理我?”我內心的快樂呼之欲出,知道辜莞允還記得我,然而我就是沒有勇氣叫辜莞允一聲。或許我們都長大了吧,彼此多了一層紙,輕而易舉可以捅破,卻沒人願意伸出手指。現在還是能見到辜莞允,但是張了張嘴,卻遲遲不叫一聲。辜莞允也見到我,可是辜莞允也不說話,我們就沉默著,對視著,直到我們各自回家。這時我14歲,辜莞允15歲。
  
聽著,辜莞允,我只是想念和辜莞允的日子。
  
想著辜莞允露出半邊臉的樣子
  
想著辜莞允騎自行車衣袂飄飄的樣子
  
想著辜莞允受傷卻裝作沒事的樣子
  
想著辜莞允哈哈大笑的樣子
  
想著辜莞允揉我的頭髮的樣子
  
想著我們在一起那無憂無慮的時光
  
努力撥開眼前的雲霧,看清辜莞允微笑的臉龐,卻總是只有一個綽影
  
我一直在努力尋找那份屬於我們的快樂,然而只是泡影
  
好了,再見,辜莞允。再見,和辜莞允的日子。暮然回首,我們已經長大,不是麽?

辜莞允 nono
辜莞允 nono


尖叫妹辜莞允nono小檔案

生日 1992年2月16日
學歷 東吳大學日文系
身高:167CM
體重:45KG
臉書:http://www.facebook.com/NonoKunono
無名:http://www.wretch.cc/album/nolovehowll

Keyword : 辜莞允 nono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