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巴士

鬼巴士 : 當天晚上,是我回香港的第四天。那天,如平常前兩天一樣,在外婆家吃完晚飯後,便回二舅的家去。 "

正當我從外婆家出來時,我見到有一輛巴士疾馳駛過。巴士駛過後,我忽然到呼吸因難,覺得很......總之,我好像感覺到死亡及恐懼,但我沒理會,於是我便從堅走上衛城道,準備回家睡覺去。

鬼巴士


走上衛城道後,我覺得有點不對勁,之後我突然聽到很可怕的叫聲,於是我立刻提起腳,急促的跑上西摩道交界處,就在此時......我見到一輛巴士,嘿,正是一部丹拿珍寶,但令人奇怪的是,為何十號線會走上中環半山呢?加上全車燈火盡熄,從街燈的燈光只可隱約見到車牌BU9526及登記編號LF266。

我走過那輛巴士後,繼續回家。正當我回頭望,那輛巴士不見了!之後,我簡宜不相信,那輛巴士竟出現在我面前,我見到有一個巴士司機在那輛巴士上......

我很害怕,因為那巴士司機的瞳孔變了紅色,並張開血盆大口及露出恐怖的長牙叫: 「王八蛋!你娘的老xx!有種坐霸王車!等我撞死你!」

說罷,巴士的車頭燈亮了,之後以高速向我駛來,我立即拔腿逃跑,頭也不回,一直向前走。

那鬼司機仍在哈哈大笑:「哈哈!你今天就要死了!」我走下衛城道,回到堅道,走到道明愛中心去。說時遲那時快,那輛鬼巴士不見了,我可以吁一口氣了。

我把剛才的經歷告訴二舅,二舅說:「你之前看到的那部LF266,在九四年時在北角碼頭被火燒毀,車上司機不幸燒死,因為有乘客曾經在巴士上留下煙頭同時也不給錢,結果司機就要撞死乘客報仇雪恨。」

自從那次之後,我再沒有見到那輛巴士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