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打針寶寶


這兩天,微博上什麼最火?那就是有一張小寶貝怕打針的照片紅得不得了,照片中,一個胖嘟嘟的小傢伙緊靠牆角,彎著眉毛,小手拽著衣角,一臉憂愁,小眼神兒有些驚恐地望著醫生,仿佛在問:醫生叔叔,我能不打針嗎?這樣萌的表情,一下萌翻了眾多網友。
醫生叔叔,我能不打針嗎?

根據中國網報導,早在10月13日,網友『super陶太太』在微博上發布了這張照片,並留言說,朋友家的寶貝,怕打針,看那表情多可愛。到昨(23)晚,這條微博已被轉發87837條,評論11812次。記者昨天無意間發現,這個萌寶寶的媽媽微博名叫『米其林幸福生活』,在簡介中有這樣一段話:我叫杭杭,因為媽媽在杭州懷的我,嘿嘿,有人叫我米其林……,原來,這個萌寶寶和杭州還有一段奇緣!
澄清誤會,小傢伙並非害怕打針
萌寶寶大名趙志杭,遼寧鞍山人,今(2012)年1月11日出生。昨天晚上,記者聯繫上了趙志杭的爸爸牛哥,對於杭杭一炮走紅,牛哥很興奮。杭杭紅到什麼程度?聽老爸牛哥說一說,『當時我還吃晚飯,朋友給我打電話說,他在微博上發了張我兒子的照片,都被轉瘋了。』牛哥立刻放下飯碗,點開微博,『我的天,整個螢幕都是我兒子。』
而從昨天早上開始,牛哥的手機就沒有放下來過,『全國各地的媒體都打電話過來採訪,我接電話接到手軟,手機都發燙了。』儘管如此,牛哥牛嫂並無不耐,反而非常興奮,『托兒子福,終於也當了回紅人!哈哈!』不過,牛哥也澄清了,杭杭當時並不是因為害怕打針才露出這個表情的,牛哥回憶,這張照片是今年7月,自己帶杭杭去醫院打疫苗時拍的,當時小傢伙只有7個月大,還沒學會站立,更不明白打針的概念。
『醫生讓他在床上坐一下,可杭杭耍賴,躺在床上不願起來。』牛哥說,醫生當時就一把將杭杭拎起來,立在牆角,『整個過程只有幾秒鐘,但杭杭長這麼大,沒見過這陣勢,所以一下驚呆了。』不過,不到一分鐘後,小傢伙因為站不住,只好無奈妥協,任由護士阿姨把他「放倒」打疫苗。

萌寶寶原來是在杭州懷上的
電話裡,牛哥也為記者講述了杭杭和杭州的奇妙緣分。雖然杭杭出生後從未踏足杭州,但牛哥說,杭杭的名字就是取自杭州之意。原來,兩年前,牛哥就在杭州工作,而牛嫂則在老家遼寧鞍山上班,夫妻倆常年相隔兩地,聚少離多。2011年初,牛哥將牛嫂接到杭州小聚,『沒想到就在這短短的三四個月裡,老婆就懷孕了。』牛哥說,今年1月11日,兒子出生後,為了紀念他和杭州的這段奇妙緣分,夫妻倆將『杭州』的『杭』字嵌在了小傢伙的名字當中。
如今,杭杭已經9個月大了,是個14公斤重的胖小子,特別愛臭美,『看見鏡子就往上湊,只要相機鏡頭對準他,他就立刻擺出八字眉、嘟小嘴的賣萌造型。』牛哥說,昨天,他把杭杭抱到電腦面前,給他看成名照,『雖然他還不能說話,只要我們說,杭杭你紅了!他就咧嘴笑,一股得瑟勁兒。』而在牛哥的心裡還有一個願望:『等杭杭再長大些,一定要帶他來杭州走走。因為這座城市對我們一家三口有著特殊的意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