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貴泰迪熊

世界最貴泰迪熊 :  她最閃亮!世界最貴 11.2 億韓元赫拉泰迪熊!

世界最貴泰迪熊

老娘我就是傳說中貴到靠北邊走 11.2 億 韓元的 赫拉熊~~~

嗯,讓我來分析一下 11.2 億在哪裡!
頭上所戴的是價值 6 億韓元的鑽石那剩下的 5.2 億在哪裡!?呃... 那 5.2 億,是她身上的毛.......... 號稱最高檔馬海毛 ( 馬海毛?蝦小?)PS. 赫拉泰迪熊是由韓國泰迪熊協會會長和韓國美女大賽王冠設計公司共同製造
赫拉熊身上的「馬海毛」英文是「mohair」所以馬海是中文直譯來的,
實際上跟「馬」還是「海」的一點關係也沒有哦!
指的是「安哥拉山羊」身上的毛,得名於土耳其語,意為「最好的毛」

在價值 11.2 億韓元的赫拉熊這一區,對面陪伴著她的是一整排希臘神話裡的眾神,
我沒拍,因為實際上整座館裡太多熊了... @@ 
這邊其實不是館內第一站,當我走到這已經有點懶的拍了,整個很熊!XD



世界最貴泰迪熊

Hi~那個... 毛很貴的赫拉,妳好!( 這樣比較起來,我反而還得她身上的毛,比頭上的鑽石還有價值!)
說到這裡,我要告訴大家,原來我一開始就搞混了!
我本來心裡很好奇說,到底誰才是世界最貴的泰迪熊?泰迪熊博物館裡的 LV 熊說它自已是,泰迪熊動物王國裡的赫拉熊也說它自已是!
後來其實是我自已搞混,人家赫拉熊明明說她是「世界最貴的赫拉熊」沒說是「泰迪熊」,懂了嗎?

為什麼我會有這樣的疑問呢?
因為!泰迪熊博物館裡的 LV 熊,價值是 229783793 韓元!( 他媽的貴到我千分位都不知道是要從哪裡點!)那,赫拉熊只有 112000000 韓元,只有 LV 熊的一半左右啊~
所以,還是泰迪熊博物館裡的 LV 熊最貴!結論就是,請來濟州島看世界上第一貴的 LV 熊 & 第一貴的赫拉熊!( 你們要不要結婚啊?)



世界最貴泰迪熊

好的,討論完貴 33 的二隻熊之後,這才開始從頭介紹一下泰迪熊動物王國~

呃,其實板主自認已不是少女,所以來看泰迪熊已不太會尖叫「啊好可愛哦」那樣,
不過,這裡對喜歡泰迪熊的人來說,會是個天堂。
2009 年板主是去「泰迪熊博物館」,跟這次的「泰迪熊動物王國」不一樣哦!不要搞混了~


泰迪熊動物王國,共分 3 層樓,B1 是 SF.Won Teddy Cafe,
1F:北極區、亞馬遜區、鳥朋友的樂園、縮小模型區、希望樹、泰迪第二代、商店街
2F:文化展覽館、泰迪島、Friend Bigi 區、海水區、童話國、美術館、熊台眾神廟

泰迪熊動物王國的特色,就是館內絕大部份的熊、動物、模型等等,幾乎都可以跟他們合拍~不管你是要騎在他們身上,還是抱他們,還是對他們做任何不雅的動作... 青菜!
所以就成了我們 3 個惡女騎在老虎頭上的畫面...
( 啊這是哪個喝醉酒的拿我相機的?晃很大耶 XD )


世界最貴泰迪熊



入口處就是北極館啦~這裡有很多北極熊跟企鵝~ ( 啊我為什麼沒拍到企鵝?)整座館內,到處都會看見畫面中這個高約 100 公分的泰迪熊~這些都是管理員~分什麼管理員啦!XD

世界最貴泰迪熊世界最貴泰迪熊
像這樣~我們都是管理員~
這是亞馬遜區,在這裡有大一堆動物可以任妳拍~
我覺得猴子比較白目樣,所以我選擇跟猴子合拍 XD
可以把猴子拉到妳的肩膀上,還可以跟他一起比韓國人很愛的愛心~



世界最貴泰迪熊

右邊的羊:你為什麼要假裝羊?
左邊的狼:我爽。

世界最貴泰迪熊

接著為您介紹的是「英雄總是孤獨的」一區~XDDDD
超人是孤獨的



世界最貴泰迪熊

蜘蛛人是孤獨的
蝙輻俠是孤獨的
結論就跟你說英雄總是孤獨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