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卓羲情慾錄音

吳卓羲情慾錄音 :  吳卓羲否認越軌踏兩船 再爆富家女情慾短訊錄音


吳卓羲犯桃花劫,他近年跟35F上圍的內地女星張馨予感情糾纏還不止,又傳出他一腳踏兩船,有圈外富家女友。日前,富家小姐不甘被吳卓羲只視為「玩伴」,爆他的情慾短訊、曖昧微信錄音,以及半裸照,他又惹來一身蟻。
吳卓羲昨日堅稱跟富家小姐沒有拍拖,對方爆料並非事實。
「影張粉紅色底衫褲畀我睇」
報道指富家小姐去年跟吳卓羲交往,後者當時正跟張馨予拍拖,富家小姐成為不見光的女友,約會只限家中;吳卓羲給她傳露骨短訊,並自拍半裸照要求交換。疑似吳卓羲聲音的錄音流傳,內容包括要求女方「影張粉紅色底衫褲畀我睇」。
張馨予:揭開真面目
剛撇甩吳卓羲的張馨予昨日趁機在微博留言:「最可怕的是曾經你一直堅持和相信的事,有一天揭開真面目你看。還好,我早看穿……」似有弦外之音。
沒否認半裸照是本人
一身感情糊塗帳的吳卓羲昨日照常拍《戀愛季節》外景,他見記者到場,表現從容,更主動回應與富家小姐的緋聞。吳卓羲承認跟這位小姐認識,但兩人沒有越軌關係,對方所講的不是事實;他強調沒有跟這位小姐拍拖,事後對方曾致電向他說不好意思,並答應發聲明澄清這是一場誤會。
稱富家女會發聲明澄清
問到報道中他給富家小姐的牀照及半裸照是否他本人?吳卓羲沒有否認:「我也有看過,她知道事件會引起我的尷尬,所以講唔好意思,並答應出來交代這件事。」他避談曾給對方傳情慾短訊,「不想回應太多」。問到以後交友會否加倍小心?吳卓羲說:「交朋友不會先查對方底細。」
對於舊愛張馨予在微博罵他被揭真面目,吳卓羲表示張馨予不了解內情,他不再多作解釋。「我沒有一腳踏兩船,也沒有跟富家小姐拍拖,張馨予不肯聽解釋,這是小誤會。」問到跟張馨予是否朋友?吳卓羲不想再多講,他又說日前缺席《衝上雲霄II》造型是因為胃抽筋,並非逃情或迴避傳媒。吳卓羲過往跟張馨予相愛,現在分手心情是否受到影響?「私事不想講太多,我要專心工作。」
問及近日林峯與黃宗澤也跟內地女星傳緋聞,自身難保的吳卓羲封口。有傳徐子珊近日與他親近,吳卓羲表示沒這回事,「我們連吃早餐的口味也不同」。
徐子珊請食檸檬
昨日同場開工的徐子珊表示與吳卓羲沒有談感情事,對方跟張馨予分手,她也無慰問。至於兩人的緋聞,徐子珊說:「不可能,現在我只關心胡杏兒與黃宗澤,我傳了短訊給杏兒慰問。」有指無綫3位小生也情陷內地女星,徐子珊笑言自己會好好檢討。
吳卓羲於2010年被踢爆戀上35F上圍的張馨予,他一直不肯公開承認戀情,但女方多次出入其寓所。去年12月,張馨予「潛行」吳卓羲微博發牀照,關係進一步曝光,但他未肯給女友身分。直至今年7月中,吳卓羲公開對張馨予發表愛的宣言,豈料張馨予極速宣布跟他分手,吳卓羲面懵懵被撇,今次再來富家小姐爆情慾短訊,受到重創。
keyword : 吳卓羲情慾錄音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